已阅
首页>项目介绍

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6-01-07    字号:【

景区资源 

  项目南侧是滨海西路,北侧紧邻琼州海峡。在海口市西海岸盈滨半岛,是为数不多的坐拥双海湾稀缺海景资源的项目。为了让业主更为方便的观赏大海美景,在靠近海边的位置,项目设置了滨海长廊,50米的亲海距离,300米的黄金海岸,一线海景,近在咫尺。不仅可以在滨海长廊上观赏海上美景,还可以在长廊上和家人朋友品尝美酒佳肴,非常惬意。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唯美情怀。 

  交通配套 

  项目位于盈滨半岛,海口西部区域,距离海口市火车站10公里,与千年古刹永庆寺毗邻,距离海口国贸中心26公里,距离美兰国际机场45公里。乘坐环岛高铁从海口至三亚仅需90分钟。目前已有57路、35路公交车从项目往返海口市区。  

商业配套 

  商业配套方面,本项目临近老城镇农贸市场、家乐福、大润发大型超市而且,随着政策的逐步推进,盈滨半岛板块已进入发展的黄金时代,不久的将来星级酒店、高端商场、国际化超市、医院、学校都将落户本片区,区域房产价值亦将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医疗配套 

  医疗配套方面,本项目临近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距离本项目约10分钟车程,可近距离享受3甲医院的完善医疗配套服务。 

教育配套 

  在教育方面,市重点中小学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九小学新校区距本项目约15分钟车程。未来随着整个区域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名校落户本区域,为业主子女教育问题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