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三亚市委书记:抓紧推进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号:【

  3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带队调研检查保障性住房项目及人才房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抓紧推动解决规划、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建设。 

  

  严朝君先后来到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人才房项目、抱坡新城片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今年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工作。他指出,住房保障工程关乎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和城市未来发展,是“双十行动”的内容之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目标任务,制定计划,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让项目早日建成,让群众早日受益。 

  

  据悉,当前,三亚正在逐步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在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过程中,三亚一方面通过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来改善本地居民居住条件,让居民分享发展成果;另一方面通过人才房建设来解决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吸引更多人才参与三亚建设。 

  

  作为“双十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住房保障工程明确了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的建设任务。其中三亚将陆续建设市民保障性住房3万套,重点解决好普通市民、新进公务员、教师、医务人员等人群住房问题。同时按片区加快建设1万套人才周转房,就近解决引进人才住房问题。 

  

  严朝君强调,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建设项目建设,涉及部门广,协调环节多,任务要求高,抓好落实需要勇于担当的作风和一抓到底的决心。各相关单位要把工作抓得紧之又紧,实之又实。要围绕规划、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狠抓落实。要认真研究群众需求,结合实际做好项目规划和设计,完善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建设管理分配办法,让项目建设惠及更多群众。要解放思想,积极鼓励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项目建设,多渠道保障住房需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王铁明参加调研检查。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