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谭浩俊:在海南买房者现在是在庆幸还是后悔?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号:【

  前三季度31省份GDP和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悉数出炉,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31省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占GDP比重”排名中,海南省占比达到了34%,高居榜首。安徽省22%次之,重庆市21%排第三,其余大多数省份比重都在10-15%之间。 

  在海南的经济结构中,房地产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在海口等市,房地产占经济总量比重更是达到了50%以上。而海南房地产占比“雄踞”全国首位,显然不是岛内居民所为,而是外地投资者和炒房者所为,大量外地人在海南购买了房产。随着海南全岛建立自贸区,同时,出台了十分严厉的限购政策。那么,那些在海南买房的人,现在是后悔还是庆幸呢? 

  在海南买房,到底是后悔还是庆幸,不能一概而论,而必须区分不同情况,作出不同判断,看买房者的目的和动机到底是什么。 

  如果买房是为了居住,或者到海南有一个落脚之地,或准备将来在海南长久居住,当然是庆幸的。不管海南未来的房价走势如何,能够在今天这样的大好环境下,有一两套海南的房子,让自己生活在海南这样既美丽,又有前途的地方,除了庆幸,还能找到什么更好的理由呢。 

  如果是投资,在海南买房,也是绝对庆幸的。记住,我说的是投资,投资不是炒作,投资讲的是长期效益,是对海南未来发展前景的预期,是对海南发展的信心,而不在乎眼前有没有赚钱。别的不说,随着海南开放度的不断提升,人才的不断集聚,这些投资的房产,出租就能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更何况,每年到海南旅游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呢。这样的投资,绝对是价值很大的。 

  如果是炒房,也就很难说了。特别是杠杆炒房者,面对海南全岛限购,且房价控制很好,就有可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会出现后悔现象。不过,他们的后悔,甚至倾家荡产,是会让多数人为之高兴的,是对炒房者最严厉的惩罚,也是对其他炒房者的警示。 

                                                                                   来源:金融界网站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