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海南省:保持房地产调控战略定力 促进海南房市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号:【

  海南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在《今日海南》撰文称,2018年全省房地产投资同比下降16.5%,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7.5%,销售对象由岛外居民为主转变为岛内居民和引进人才为主,房价基本保持稳定。未来,海南将坚定不移一手抓房地产调控,一手抓长效机制的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是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要求。二是培育租赁市场,支持存量商品住宅转型租赁经营。三是防范风险隐患,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四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形成房地产市场整治合力。五是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房地产相关政策储备。

 

                                                                                     来源:证券时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