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聂梅生:第四季度房地产投资肯定会下降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2019年前三季度数据中,房地产投资仍有很大正拉动作用,第四季度房地产投资肯定会下降。”

  11月1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在第五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中谈到了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危”和“机”。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008亿元,同比增长10.5%,增速与1~8月持平。其中,住宅投资72146亿元,同比增长14.9%,增速持平。

  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房地产投资增速总体上呈现出下降趋势。

  11月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中国40个受监测城市土地成交面积环比下降7.9%,移动平均土地成交均价(当地过去6个月的土地成交均价)环比下跌3.8%,量价齐跌。40城土地成交溢价率连续4个月下降,表明土拍持续降温,开发商高价拿地意愿不强。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记者王佳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