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全域限购下的海南房地产房价下降了吗?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号:【

  美丽的海南,宜人的环境,优越的气候,舒适的温度,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买房和置业,但由于可开发的住房用地越来越少,涌入海南的投资、养老、度假群体越来越多,土地也越来越少,海南从2018年4月22日开始实施严格的全域限购政策。

 

海南实施严格的全球购买限制政策已经持续了两年多,在此期间,海南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很多人仍然怀疑这与我们当初预想的剧本完全不同,购买限制,实施现在的住宅销售政策,期间发出了各种补充文件,海南的住宅价格到底下降了吗?

一、市场需求

 

海南房产面向的是全国市场,来到海南买房的基本上考虑二次购房作为养生、度假、享受高品质生活之用,相对不会受到国内其他地区的市场冲击。当人们有度假旅游和养老的需求时,海南房地产市场就会一直火爆,价格也不会大幅波动。

 

二、市场饱和度

 

没有人去的地方房价可能不会高,但是人人都想去的地方房价肯定是不会低。对于海南这样一个温暖而浪漫的海滨城市,无论是住宅还是非住宅,其房地产市场都还没有饱和,也就是说,还是有很多人想要来三亚长住、养老、度假和投资。

 

三、政策支持

 

海南开始推出百万人才引进海南,虽然海南已经开始限购,但是海南的人口目前还是在900万,目标计划十年之后的海南有望预期到达1500万人口,相对这些增量,海南的居住需求越来越大。

 

买房子是人生大事,无论是在地区经济还是环境、人口、土地、规划蓝图、买房子考虑的是稳定需求、社会发展需求。

  目前海南推出【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后又掀起了一波房地产和引进人才的热度。

 

海南建设自贸港的不长,但是海南2025年封关运作的话,会随着这些基本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居住环境会再度完善。

 

海南受自贸港的热度影响,本地的居民对于房地产的潜力也有所作为,本地人如果想消化掉这些房地产资源,不存在可能,因海南本地人的收入经济基本上靠种植出海为主,购买这1-2万一平还是比较吃力,更何况这些具有3万以上一平的房产。

 

不可否认的是海南自贸港是推动海南房地产的重要原因,新房降低还是一个未确定性,目前二手的有所降低。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