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度假地产5.0时代,自贸港绝密小镇崭露人居典范,演绎东南亚热带风情!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号:【

  近日,海南“十三五”三大主导产业建设成果公布,其中旅游产业发展效益凸显。 

  

数据显示,2019年旅游总收入突破千亿大关,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了速度规模与质量相统一。
 
已培育康养旅游、文化旅游、小镇旅游等十三大旅游业态的海南,在全域旅游推动下,也迎来度假地产新时代。
 

  

一直以来海南度假地产层出不穷,遍布东南西北四方,而从近些年海南旅游大趋势看,东部沿海城市才是度假地产业的增长极区域。
 

  

旅游资源富裕的东部城市万宁正在聚焦更多度假目光,成为各大房企、置业者热切关注的区域。 

  

如果要问,“东方夏威夷”在哪?海南岛当之无愧,这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滨海资源,也是国内具备发展旅游度假产业的地区。
 

  

其实早在2010年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就已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挑起中国旅游先行先试的重担。
 
海南掀开旅游业大幕整整10年后,在2020年迎来里程碑式新跨越,6月1日,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指出大力发展旅游业,多重新政红利释放高速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贯穿沿海12个市县,串联沿途特色海湾、旅游景区、滨海度假区等,形成“珍珠项链”的环岛旅游公路也在吹响大发展号角,建成后将是海南响亮的名片。
 
2020年的海南旅游度假业,可以说是全面发力的一年,更是各大度假型项目披荆斩棘的366天。 

  北海口,南三亚,这或许是大部分人对海南旅游度假区域的浅薄认知,而真正全面了解的人才会知晓东部沿海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度假胜地。

 
海南四大东部城市里,文昌有卫星发射基地,琼海有政策加码,陵水划定为大三亚圈,而万宁拥有东部城市拔尖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更是成为省内热门旅游地区。
 
口含“金钥匙”的万宁在旅游度假发展史上从来都不缺乏壮举。
 
日前,海居君曾发布一篇文章,海南一重点片区“兴隆旅游度假区西南片区”控规出炉,引发各界网友强烈围观,这是2021开年,万宁扔出的重磅消息。
  

  根据规划,该片区功能定位为以热带生态观光体验为依托、以东南亚风情旅游为内核、以健康旅游产业为支撑的兴隆特色生态旅游区。

 
毫无疑问,这又是万宁旅游业链条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对外界极具吸引力。

  信息来源:公众号海居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