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湾区大风口,世界500强抢驻,三亚海棠湾这座低密大盘,精英们也在关注…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号:【

2021刚开年,海南就来个大动作,1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又一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当天开工项目共139个,总投资约419亿元。

其中,三亚集中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60.2亿元,这是三亚单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连续第3批次居全省各市县首位,是比较厉害的。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征程中,三亚不仅在基础设施、科研、教育、生态等领域发力,在消费方面也是一片“爆红”,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免税店。 

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海南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达327.4亿元,同比增长127%。三亚国际免税城人气最旺,销售额占比超60%。

近年来,在国际免税城、亚特兰蒂斯、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等国际配套带动下,三亚海棠湾已成全球最受捧的度假、投资、置业目的地之一

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赋予海南的一项重要战略定位。  

依托30多家滨海国际酒店、全球最大已建成并投用的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棠湾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2020年10月,三亚海棠湾园区控规出炉,定位国家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国际化一站式旅游目的地,立足南海面向国际的旅游消费中心,立足三亚辐射南部省域的区域性服务中心。

规划大师很“尊宠”约113平方公里的海棠湾,规划布局16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8所公立医院、9所引进医院或医疗机构等。

对标世界级湾区,全新的规划蓝图,俨然已是三亚海棠湾发展的新引擎,推动海棠湾加速蝶变。

最近两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中国交建、法国电力等相继布局海棠湾,Hello Kitty主题乐园也已落地预计于2024年开园。

根据最新的控规,海棠湾总体空间结构中,包含了林旺、南田、铁炉港、龙江、风塘、藤桥、东溪、湾坡、青田等九大片区组团。  

南田片区是一个绕不开的融合点,雄踞于海洋主题旅游区、山地主题旅游区、湿地主题旅游区之间,承担着海棠湾协同发展的重要角色!

矗立在南田片区核芯的融创一池半海,自然受到万千关注,它不仅能享受到海棠湾的发展与人气红利,还拥有千亿城市配套带来的价值潜能。

信息来源:公众号海居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