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腊八节——腊八粥香,情暖意长

 

发布时间:2022-12-23    字号:【

    农历腊月(十二月)初八,民间俗称腊八,用来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和吉祥的节日。这一天,全国大多数地区都有吃腊八粥的习俗,用桂圆、红枣、莲子、红豆等材料熬成一锅浓稠香甜的粥,祈求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腊八节通常在大寒与小寒节气之间,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北方有俗语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人们相信,只要在这一天喝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就会一冬都不冻手脚。 

          

    腊八抵御寒冷,只喝一碗腊八粥怎么能够,其实想要一冬都暖暖的,我们有更好的选择。在三亚北纬18°的温热气候使得人们从未体会过寒冷。到地处三亚的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才是腊八的正确打开方式。在素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畔,晒冬日暖阳,赏湖光山色,玩累了,就在亚泰品一品美食、逛一逛海南特色工艺品。“过了腊八就是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年”在一起,过一个温暖美味的腊八节。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