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瑞兔迎春,律动新年!与亚泰一起动感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也是所有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在节日期间,与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饭,放爆竹,除旧布新、迎禧接福。春节最重要的主题就是喜庆热闹,来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与我们一起过一个动感的大年吧!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核心地段。毗邻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步行至滨海沙滩仅需5分钟。商业中心整体分为餐饮区、百货区与酒店区,集特色餐饮、时尚购物、锋尚娱乐与度假休闲于一体,每年为上百万游客提供舒适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与亚泰一起动感过大年!

  118日晚18:00-20:00

  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正门广场

  参加新春有奖活动

  可获得精美新年礼品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年新玩法

  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来体验有趣的春节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