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国新办将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号:【

     1、国新办将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6月8日(星期一)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国和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沈晓明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沈晓明:精心谋划博鳌论坛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
 

   6月5日,省长沈晓明率队赴琼海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现场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的重大意义,明确服务和利用论坛的重点任务,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 

      3、海南3处湿地列入2020年国家重要湿地保护名录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2020年国家重要湿地名录》,我省海口市美舍河湿地、东方市四必湾湿地、儋州市新盈红树林湿地列入国家重要湿地名录。今年,我省将加快修复以红树林为主的湿地,实施退塘还林还湿,新造红树林4000亩。 

    4、海南试点道路客运刷脸坐车

 

   

 近日,交通运输部决定增加海南等8个省份作为道路客运电子客票试点省份。试点工作将为乘客提供移动终端购票、刷身份证检票等无接触式服务。具备条件的试点客运站将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检票乘车。 

      5、三亚为百对战疫英雄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6月6日,“山河无恙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百对战疫英雄新人携手许下爱的诺言。6月7日,新人们还前往南山、天涯海角、蜈支洲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槟榔谷等海南多家景区进行旅游体验。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海南自由贸易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