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21.6亿元,海南一家房企约854亩城镇住宅用地将拍卖,坐标乐东龙沐湾!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号:【

连日来,中海油、中石化、融创等行业龙头企业争相在海口拿地,在海南蹄疾步稳搞建设的当下,土地成为企业进驻海南的“必需品”。


从近两年海南土地市场来看,世界500强、央企、行业龙头是拿地的主力军,主要还是基于这些企业的强大实力和行业经验。

当然,也有个别企业因自身问题,已取得土地拍卖变现处理。近日,海南中和(集团)有限公司名下4宗地块约854亩土地,就挂出了拍卖信息。

根据拍卖公告,这4宗地块位于乐东龙沐湾,均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0.4-1.2,总面积约854亩,参考总价约21.6亿。根据各宗地最大容积率及参考价,楼面地价约5855元/平。

公告称,4个标的整体竞买优先,整体竞买保证金2.2亿元,如没有整体竞买则分开单项竞买。

 

信息来源:微信公众号 海居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