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三亚今年已启动11个安居房项目!首个项目预计明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号:【

  “9月20日竞拍拿地,11月11日开工建设,预计到明年年底可以完工交付。”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旺介绍,这是该公司在海南拿下的首个安居型住房房产项目,该项目通过绿色通道采取“以函代证”的方式办理了土方开挖、基坑支护等施工许可,比原计划提前了2个月开工。 

  为建立健全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妥善解决好本地居民住房问题,今年4月份,我省决定在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五指山市、定安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等市县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三亚市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摸底好选址工作,制定三亚市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并要求项目用地“限房价、竞地价”,通过“招牌挂”的方式明确项目开发企业。 

  据介绍,综合考虑到要满足保障安居型商品住房群体的“职住结合”等因素,三亚市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尽量选址在城区内交通便捷、生活便利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区域,并规定套型建筑面积以100平方米以下为主,针对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的房源,其套型建筑面积最大不超过120平方米,实行全装修现房交付,并积极采取装配式模式建造。 

  位于海棠湾区的三亚保利•栖棠项目也是今年开工的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之一,在空旷的工地上,卡车运送泥土来来往往,三四台压路机正在工地基坑里来回碾土。“我们这个项目是要分为两期进行开发,一期预计是在2022年年初完工,二期预计是2023年完工。”该项目负责人王东雁介绍,该项目建成后销售对象主要为海棠湾区的基层教师、医生以及符合安居型商品住房申请条件的本地居民及引进人才。 

  2020年,三亚市已启动安居型商品型住房项目共11个,计划建设套数16366套。截至目前,三亚市已分别在崖州区、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完成了6个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7宗用地挂牌出让工作,预计年底可完成11个项目用地可全部完成挂牌出让,陆续开工建设。同时,三亚市也已经在谋划一批2021年安居型商品住房储备项目。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