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重磅!规划范围13152亩,海南又一重点片区控规出炉,居住用地2720亩!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号:【

海南“十四五”规划提出,地区生产总值要实现年均增长10%以上,在当前全球大环境背景下,海南自贸港这般目标气势,相当惹眼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海南的核心目标之一,就是增强“大三亚”“海澄文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乐东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过去一年,乐东经济发展势头强劲,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在西部市县中仅次于澄迈与儋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50.6%,是海南18市县(除三沙外)中全年增幅最快的一个。 

日前,乐东旅游发展关键板块之一的龙栖湾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批前公示。 

龙栖湾旅游度假区范围东起乐东与三亚交界的石柱岭,南抵滨海海湾,西至望楼河,北以滨海大道(修建中)为界,面积约8.77平方公里 

居住用地181.33公顷,交通运输用地53.84公顷,商业服务业用地213.79公顷,绿地与开敞空间用地54.40公顷,规划常住人口约3.52万人,酒店接待规模约2.01万人/日 

功能定位为集旅游度假、主题娱乐、商务商业、健康康养、体育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区。整体形成“一轴、两心、四组团、多廊道”的空间结构。 

一轴指自北向南沿滨海旅游公路形成的功能轴。两心指北侧湿地公园和中部围绕水系布置公共绿地形成的公共开敞空间。四组团指渔业休闲组团、核心功能组团、商业休闲组团和海上娱乐休闲度假综合组团。 

信息来源:公众号海居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