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3月海口商办类销售业绩放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2021年第一季度落下帷幕,从市场表现看,海口新增市场主体仍在持续井喷,今年1月-2月共新增17071户,同比上涨约130.81%,占全省的43.09%,一定程度加速商办市场交易活跃度。 

  『至理数据』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3月份,海口商办类产品(商业+办公用途)成交套数TOP20楼盘共成交557套,环比上涨31.06%;成交面积TOP20楼盘共成交50610平,环涨27.87%。 

  与2月份的销售榜相比,3月份海口商办产品成交套数TOP20楼盘中,龙湖光年、绿地领海广场、华盛御秀等15个项目再度跻身榜单。 

  龙湖光年以102套销量荣登榜首,这是该项目自2020年7月份首开以来,连续第9个月蝉联海口商办产品月度销售套数冠军;海南之心成交77套居次席;绿地领海广场以42套销量列第三。 

  西海岸新区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华盛御秀”成交34套位列第6,排名较2月份飙升9位;大华锦绣海岸成交14套,排名与2月份一致,同为第13位;滨江海岸成交36套,排名环比下降2位。 

  2021年3月份,海口商办类产品成交套数TOP20楼盘,区域最高依然为龙华区,4盘共成交195套,占TOP20楼盘成交总套数的35%。 

  除龙湖光年贡献102套外,绿地领海广场、碧桂园剑桥郡、昌茂春天里在3月份一同发力,单盘销量均超25套,对区域销售拉动力大。 

  秀英区以2套之差落后于龙华区,12盘共成交193套,华盛御秀、珈宝广场、南光中心、鲁能海蓝公馆表现亮眼,单月销量均在20套以上。 

  美兰区同样4个楼盘跻身当月海口商办销售套数TOP20,共成交169套;琼山区未有楼盘入榜。 

  与2月份的销售榜相比,3月份海口商办产品成交面积TOP20楼盘中,龙湖光年、绿地领海广场、海南之心等14个项目再度跻身榜单。

 

  

海南之心成交7930平居首位,绿地空港GIC以6840平紧随其后,龙湖光年成交5910平位列第三,三者成交总面积占TOP20总面积超4成。
 

  

排名变化方面,海南之心排名较2月份上升了6位;绿地领海广场排名依然位列第4,与2月份持平,但成交面积环比上涨84.43%。 

  2021年3月份海口商办类产品成交面积TOP20盘分区域看,美兰区总成交21240平列各区首位,主要来自海南之心、绿地空港GIC等。

  

  

龙华区以15390平次之,共有5盘入围,龙湖光年成交5910平占据该区榜首,绿地领海广场成交面积同样超过五千平,达5520平方米。
 

  

秀英区11盘共成交13980平方米,华盛御秀、招商局大厦、鲁能海蓝公馆、保利中央海岸等热盘均在列;琼山区没有项目跻身TOP20榜单。
 

  

总体来看,2021年3月份海口商办市场依然“派头十足”,个别楼盘销售业绩更是高位提升,进一步助推各房企实现一季度销售目标,其中龙湖光年9度夺得销量冠军,华盛御秀排名环比大跃升等,都是市场对这些热门楼盘的肯定。

  来源 | 至理数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630800      吉ICP备15005666号-9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